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乐器

像我昨天那篇写的, 那个音乐会震撼的都不行了,尤其是打鼓的那个爷们儿,就是我心中的偶像,看着他身体随着节奏的自如的摆动,实在是让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。巧事就这么发生了,音乐会后我们来到了一家当地比较“豪华“的餐厅吃饭,就在我还对那鼓声意犹未尽的时候,RM教授告诉我我们一行的一个女孩正在学打印度鼓,随后我马上转向她,激动地问我可不可以一起学,得知,她才上了一节课,而且正想找人一起分担下学费。。。。。。 哦也!

说做就做,今天下午我正式开始了我第无数次的学乐器里程。一堂课下来感觉很有意思,这个乐器是由两个一大一小的鼓组成的,对于平常用右手习惯的人来说需要用左手去拍打大鼓, 右手敲击下鼓,第一节课下来一共学到了五个音,还没有五线谱复杂,而且对于新人很容易上手,但愿我能继续追随昨晚那场震撼的音乐会给我留下的余音,坚持下来!


印度鼓课上



由于航班延误,在曼谷呆了一天一夜,顺便和飞机上认识的一印度哥们游览了一下曼谷,注意我那恶劣的长裤,是他妈借的,由于那个皇宫不允许穿短裤入内,我只好忍辱负重乖乖的到门口租了条长裤。。。。



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“超龄“乐队, 震撼了我的心灵。最左边那个就是传说中打鼓很牛逼的哥们儿。

2 条评论:

哈哈儿 说...

操,羡慕之死~~~

能你小有所成,咱俩找机会合奏一曲,哈哈哈

Electric bass & indian drum

匿名 说...

鼓还能分音的?
第一次听说...

大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