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

*_*

昨天是个大日子, 倒不是说什么周年或纪念日, 但是活动却很多。 周六起来照常去做化学实验, 又是整整一上午, 却一直想着要为下午的足球赛保存体力。 不说都还忘了, 这是我们edwards今年的第六场比赛, 前五场两胜一平两负, 其中一场胜仗还是靠对方没来比赛赢的。 作为队长的我早已不复去年之勇, 印度之行彻底摧毁了我身体的运动系统, 那在足球场上叫个举步维艰。 一礼拜来得健身房狂补, 还是起了效果, 让我打满全场也没有抽筋。这场比赛我们先是靠对手hunton hangover没有准时到场取得了胜利, 然后和hunton hunnies打了场友谊赛, 最终2:1险胜,有一助攻入账, 算是对我全场糟糕表现的安慰了。

其实, 做让我期待的还是晚上的floor crawl, 因为这次的主题是“soldiers and army hoes", 我在脑子里窃窃地淫笑了一下, 我那绿帽子终于能排上用场拉!去了2手店挑了一件绿衬衣, 配上绿裤子, 又贴了红色的五角星在绿帽子上, 还真他妈想个解放军, 由此, 昨天晚上我成了全楼唯一的一个共产主义战士, 非常骄傲, 非常骄傲阿!






p.s.已经到了要和sackville最美丽季节说再见的时候了, 摄景留念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照片,你跟你旁边的“黑大哥”玩得不错呀

匿名 说...

haha 介绿帽子买得 挺好看得还!!!!
mimimi

哈哈儿 说...

最近没工作,每周日都去踢球,第一场就把大腿肌肉拉伤了。太久没踢了啊

上周日腿伤基本好了,狂杀他们18-5

hoho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