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

见闻

十几天来的新鲜生活有滋有味,一切都太不一样,认为此次印度之行甚是值得。

Mysore的大街犹如野生动物园,除了那被印度人奉为神灵,成天摇头摆尾,长着快要拖了地的大奶头的各位牛哥们儿们,还随处可见羊,鹅,蛤蟆,壁虎,甚至是蜥蜴,还有蛇, 让我不得不佩服善良的印度人们与大自然融合的信仰观念。虽说城市建设很是一般,3层以上的建筑屈指可数,但见到各位印度老哥们朴实的笑脸还倍儿让我开心,由于同行的女同学们大多是素食者,所以每当夜幕降临,嗜肉如命的我就与几个比较看得开的同伴打着机动三轮车(出租车)前往Mysore的各大豪华酒店餐厅改善生活,这些酒店通常都配有大花园,绿荫萦绕,加上Mysore沁心舒适的晚风,点上一盘羊肉,一瓶当地的kingfisher啤酒,简直过的是印度皇帝的生活,每到这时,几位哥们儿总是兴奋的重复着borat那句经典台词:“King in the castle, king inthe castle!" 虽说豪华,作为学生一族的我们却负担的起,印度不高的消费水平让这样的高档场所向我们每人索取不过6-7美元,这种价格在国内同档次的饭店门都没有,对于加拿大来的哥们儿们更是不值得一提了。

上周末我们做了所谓的Meditation,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中文,据我体会,就是通过一种苦思冥想的练习达到从别的角度来了解自己的目的,大多数都是闭着眼睛嘴里念叨Master所告诉你的“咒语“,配上合适环境的音乐,以最终达到一种超乎自身的体会。可惜,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导致我并没有达到Master所要求的境界, 也就无从再从别的角度观察自己了。 剩下的加拿大同僚们却都大喊神奇,一天下来,对我来说是10个小时打坐般的煎熬,而剩下的人却欢天喜地。转过头来我合计,操,也没啥大不了的,也许正说明了本人具有抗邪教的能力,要是换成李洪志在讲座,那帮SB肯定也跟着信了。哈哈


一行全家福(除了一个大姐说死不爱照)





在一个大山里的tribal school, 孩子们特别喜欢照相,看到这帮可爱的家伙,疲劳烦恼立即烟消云散了。

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Cool man with lots of beauties, thus u definately said this journey did worth while......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