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

PROCRASTINATION

家总是好的, 但回来这一段时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兴奋。感觉8个多月的时间还是太短了,使我对回家都没有太多的新鲜感。

其实最重要的也就是见见家人嘛。

这个家从小就给我了一种奴性,回来之前就曾想到过这个问题, 可是其威力却远非我可曾想到过的, 每天一进家门,似乎就是一种无比愉悦的解脱, 不再想干任何的正事,即使自己知道这样是极其恶劣的习惯,但还是难以得到爬起来干活的动力。

好在我还算有自知之明, 从此不再给自己制定假期或是长期目标,给自己留下的在家时间也马上就过去了,这样一来还是会逼着自己做点事情。 对我这种奴性过大的人我发现天天把努力挂在嘴边屁用没有,还会给自己找出上万个理由来不去做事情。

努力这个词, 真他奶的垃圾。

既然什么都不爱干, 那我就好好歇着, 反正很快就又走了, 很期待.

2 条评论:

哈哈儿 说...

呵呵,别老是告诉自己“要努力啊”“不努力对不起谁谁谁”----多傻逼呀

有的时候耍耍小性子,怎么舒服怎么来,多好。

老用努力这个词儿,总会顶着的。

匿名 说...

达,我怎么不能在你的blog里发表评论阿?网上总也见不到你和帅帅,所以在帅帅这里写一下,想必你们都会看到的。
主要就是想问问达怎么样了。看你blog里说情绪低沉了一段,现在好了没?
还有14号是我的生日呦!24岁了。。。。到时候好想和你们在网上说话阿!如果方便,一定要记得上网阿。
还有明天是母亲节,祝大姑,老姑,还有老妈节日快乐。
关于努力么。。。没什么说的。事情来了就要做完它,若把这个过程称为努力,其实努力一下也挺好的。但是没事的时候还要找事去做,那就有点XX了。还是建议上上网,聊聊天,散散步,做点好吃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