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

__

祝姐姐生日快乐! 日子过得真是快, 十五, 六年前咱仨还在老房子那些景象都历历在目, 无论大家在哪里都永远的彼此祝福, 盼望着以后的再聚!!


另外, 智超这两天来沈阳了, 前天和他去的雄跃, 还是挺好玩的. 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, 前些日子我们还在学校点灯熬油,这几天就又聚到一起洗温泉了,简直是太强了!过两天小米同学也将衣锦还乡,太神奇了!


2 条评论:

哈哈儿 说...

老房子那一年是我最高兴的一年。也盼着再相聚的时候。静静今天跟我说去法国使馆签证没预约上,我又想到那个规律~~~倒霉事儿咱们三个总是轮流来~~~哈哈哈,这次轮到我了吧?

转眼都他娘的长大了~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哈哈,谢谢老弟们。
我的签证最终预约上了,但是签证时间延后了,而且还得改签机票。
眼看着达的生日又快到了,紧接着就是帅帅。一起长大的感觉真好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