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&&

今天的阳光真美。

看来天气的变化对人的心情状态的影响还是挺大的, 反正对我是这样的。

随着期末的结束, 天气也神奇的转变, 两天以来的我尽情的拥抱着这迟来的春光, 享受着生活的美好。突然感到, 原来阴郁的天气其实是一种容易被忽视的压力, 不光我能体会, 连世界上的很多动物都会有所反映, 什么阴天燕子低飞, 野驴狂叫, 除了科学上的一些解释, 我断定它们也在为阴霾的天气而忧郁着。

阳光下,尹吾的歌似乎对我不再起作用, 取而代之的“正午阳光”让我别有一种后期末时代的另番感觉, 看来时常郁闷郁闷也并非太坏, 这样一来才有灿烂阳光下的狂喜, 不是吗?

咖啡店外趴着一条大黄狗,它半眯着眼睛,懒散的沐浴在饱满的日光之下, 同时不断骄傲地接受着路人的爱抚,无比享受的样子。

如果有选择, 我会选择下辈子在加拿大做条狗(不要在亚洲, 免得被人吃了),因为看起来狗到和我很有共同语言。

我想了, 再郁闷的时候, 我会尽量找条狗聊聊天, 也许同病相怜的我们会更快的治愈对方。

我就这么点出息, 但这正是我所想的, 怎么整吧。

也许有那么一个叫何勇的摇滚青年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,
记得他的歌里唱着“................, 不如养条狗。”

3 条评论:

哈哈儿 说...

哈,是个高兴的事儿啊~~~

匿名 说...

完了 这就叫情节啊 !

匿名 说...

nothing but surpise.